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压哨头槌顶中横梁 德比战查尔顿4-0西汉姆(图)

  北京时间2月24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28轮开始3场角逐。查尔顿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联。郑智在第82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连续第2轮出战英超。终场哨响前,郑智几乎打进他的英超处子球,然而他的近距离头槌被横梁挡出。此役过后,西汉姆联积23分排名第18位,与降级区外的威根仅有3分差距。

  查尔顿前锋达伦-本特与后卫卢克-扬伤愈复出。柯比什利回到他熟悉的山谷球场,这位昔日的查尔顿主帅去年12月接手西汉姆联,首战爆冷击败曼联以后再无胜绩,他的前任帕杜如今恰是查尔顿教练。


  开场后,查尔顿明显占据上风,两翼的安布罗斯与托马斯非常活跃,孔切斯基与夸西先后对安布罗斯犯规吃到黄牌。第24分钟,正是正是安布罗斯为查尔顿先拔头筹,马库斯-本特右路反越位切入禁区,在底线附近起球,安布罗斯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垫射打进右下角,1比0。

  查尔顿第34分钟打出闪电反击,托马斯左路带球狂奔近50米,在禁区边缘变线趟过达文波特,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钻进远角,2比0,前阿森纳边锋攻入了他本赛季首粒进球。马库斯-本特随后因伤下场,但这并没有削弱查尔顿的进攻,替补出场的哈塞尔巴因克助攻了第三球。第41分钟,哈塞尔巴因克推出的直传球时机插到好处,此前因伤缺阵7场比赛的达伦-本特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1米处右脚低射入远角,3比0。

  下半时,柯比什利先后换上前锋哈伍德与西班牙人凯帕-布兰科,但查尔顿仍有机会扩大战果。第53分钟,哈塞尔巴因克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击中右门柱。第80分钟,查尔顿快速反击,安布罗斯切入禁区右侧低传中路,托马斯在门前7米处轻松推射梅开二度,4比0。

  第82分钟,郑智换下达伦-本特。大比分领先的查尔顿回收后场,郑智长时间没有拿球机会。第86分钟,哈塞尔巴因克禁区右侧得球,没有传给中路位置更好的郑智,而是自己转身突破小角度抽射偏出。第88分钟,郑智终于有了连续两次触球机会,他先是回跑接应敲给队友,此后右路准确斜传禁区前沿,但哈塞尔巴因克在后卫紧逼下没拿好球。第90分钟,郑智后场左路得球,但主裁判吹撒切尔犯规在先,扼杀了反击机会。

  伤停补时第2分钟,撒切尔护球拖延时间,被夸西放倒在地,托马斯在左侧角旗区附近开出任意球,郑智在中路两名后卫之间起跳,门前5米处大力头球击中门楣!主裁判随即鸣哨结束了比赛。帕杜上任以来,查尔顿取得3场胜利和11分,保级希望大增,西汉姆联则遭到5连败,由于沃特福德本轮战平,“铁锤帮”跌至积分榜末席。

  查尔顿(4-4-2):38-卡森/2-卢克-扬,15-卡尔库里,23-迪亚瓦拉,32-撒切尔/11-安布罗斯,8-霍兰,16-亚历山大-宋(85法耶),14-托马斯/7-马库斯-本特(35哈塞尔巴因克),10-达伦-本特(85郑智)。

  西汉姆联(4-4-2):21-格林/7-戴利,5-安东-费迪南德,27-达文波特,3-孔切斯基/15-贝纳永,17-穆林斯(72牛顿),33-夸西,11-埃瑟林顿(46哈伍德)/32-特维斯,12-卡尔顿-科尔(59凯帕-布兰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罗斯 | 巴因克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