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节后海口政务服务周到快捷(图)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系列为民、便民服务措施,让群众办事更快更满意。记者 李汉仁 实习生崔晓 摄

  海口晚报网2月26日讯

  (记者光明通讯员高仕光)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直机关工委根据市委的要求,组织检查组对市委办公厅等18个市直机关单位的上班情况、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33个部门的服务窗口和市人劳局的就业、工伤保险服务窗口的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被检查单位的人员都能按时上下班,大部分被检查单位召开会议对春节前工作进行总结,对春节后工作进行部署,不少单位领导深入到基层检查和调研工作。
政务服务窗口已按时开展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25日上午完成办理件44件。办事的群众评价,春节后政务服务窗口的服务更加热情、更加周到和更加快捷。

  又讯(记者杜颖通讯员张舒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庄严承诺,持续推进时限压缩,加快推进网络审批,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新春上班第一天,一场特殊的宣誓仪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这就是海口市政务服务中心100余名工作人员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的集体宣誓活动。

  节后上班第一天,政务中心以这种特别的宣誓表达决心,争创椰城最亮丽的对外服务窗口。三年前,海口推行的行政许可服务事项一站式审批和多部门联合审批是改善投资环境的重要措施,经过三年的努力,目前,全市已有33个机关单位349个服务事项进驻中心实现集中对外服务。

  参加集体宣誓后,上午9点整,各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上班第一天第一位在窗口办理房产买卖过户的孟祥杰先生在工作人员指导下不到10分钟就办理完成了过户手续,连连向记者称赞,“政务中心新一年精神面貌好,人员素质高,很有朝气,让我们这些办件人心里更踏实了。”

  市政务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朱东海在仪式上向记者透露,2007年,中心将持续地推出更多的服务事项,服务的措施,对目前企业和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国税、地税部门未能进驻中心窗口的问题也在积极地协调。目前已经对全市8个尚未进驻中心的职能单位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清理,今年年内将全部实现进驻,为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