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意网站春节也淘金 购物类网站开辟年货专区

  对商场、超市和各大庙会而言,刚刚过去的春节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黄金周”。一些网站也开动脑筋,以颇具创意的点子抢占春节商机,在虚拟世界淘到了实实在在的金子。

  年货类网站生意猛增六七倍

  春节期间,易趣网、拍拍网、淘宝网等大型购物类网站都开辟了年货专区。

北京年货食品团购网、麦考林年货网等更是瞅准时机,专攻春节年货市场。在北京年货食品团购网上,水果、蔬菜、粮油、肉类、海鲜、水产、干果、名酒、茶叶、糕点等应有尽有,还有不少是市场上买不到的特供商品,种类齐全,价格也便宜。“市场上卖996元一瓶的53度茅台酒,我们的团购价是每瓶498元;市场上卖280元一瓶的进口AK-47伏特加,我们的团购价是220元一瓶。”该网站负责人张震介绍说,平均下来,其价格要比超市便宜20%至30%,而且免费送货。“今年春节打出‘年货’和‘团购’的旗号后,确实更吸引眼球了。今年春节的配货量是去年春节的两倍多,是平时的六七倍。”易物网日均易物300件。

  “普洱茶叶套装礼盒4盒,想换公交IC卡”,“公司抽奖一等奖奖品电子血压计一个,想换随身听”……在易物网的春节礼品交换专区,昨天一天就登记了320条最新信息。把过节期间收到的用不着的礼品拿到网上去交换自己需要的东西,易物网想到不少人的心坎儿里去了。该网站还开设了企业礼品专区,240家企业在此登记了交换信息,欲以批量烟酒、工艺品、礼券、优惠券等交换办公用品、媒体广告、劳保产品等。记者发现,在昨天下午两点半到三点的半个小时内,就有18位个人和一家单位换物成功。该网站负责人朱人杰表示,春节期间,其日均易物量在300件左右,交换成功率约为20%,比平常提高了六七个百分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