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两会报道专题 > 两会动态

网民关注两会调查显示:医疗反腐住房名列前三

  网民关注两会调查显示:医疗、反腐、住房名列前三

  近日,中国网联合搜狐网发起“网民关注的‘两会’热点问题”的调查,得到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截至2月27日22时,已有25292名网友参加投票。调查所列14个关注话题是:教育、医疗、住房、交通、三农、反腐、反垄断、环保、物权法、奥运、收入分配、法治与治安、反分裂、人民币。

调查显示,网友对“加快医疗体制改革,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关注度最高,投票率达到12.76%;其次是“加强对官员监督,构建有效的监督、反腐机制 ”,投票率占12.26%;“调控房价,使低收入群体买得起房”,投票率占11.73%,排第三。

  调查显示,网友对环保问题的关注日渐强烈,7.87%的网友把票投给了“加大环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为经济利益破坏环境的行为”。在环保之后,反垄断、法治与治安、收入分配、维护祖国统一分别有6.91%、6.82%、6.41%、6.25%的网友投票。

  在14个选项之外,此次调查还采取开放式调查方式,让网友自由提出问题。截至2月27日22时,共有633名网友参加调查,其中548个样本有效。透过这些问题可以发现,网友关注的热点仍然集中在医疗、反腐、住房、教育等方面,这从另外一方面验证了以上投票调查的结果。

  目前,投票仍在进行中,欢迎网友登录中国网和平论坛搜狐网专题进行投票,并留下宝贵意见!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