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六安就业重培训

  2月27日,农历正月初十,六安鹏飞电脑学校数控机床专业的培训班里已坐满了30多个从各地农村来的学员,老师们正忙着给他们讲课。“3个月或半年之后,这批学员将带着所学的技能奔赴就业岗位,月薪不低于2000元,好的可能有3000元左右。

”六安市劳动局培训科的同志介绍说。;记者从六安市劳动局了解到,截至2006年12月底,六安全市在实施农村劳动力技能就业计划活动中,开展转移培训58260人,培训合格人数55347人,取得职业资格证书5241人;参与培训的各类培训机构有57个,开设职业工种30多个。

  近年来,六安市积极实施农村劳动力技能就业计划,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市政府与县(区)政府、市劳动保障局与县(区)劳动保障局层层签订责任状,进行目标考评,分解培训任务,计划到2010年对全市27万农村劳动力进行技能培训,力争每个务工者都有一技之长。

  该市还在提高培训质量上下工夫,开展针对性培训。对年龄偏大、文化基础差的农村劳动力,开展社区服务、家庭手工业等为主的实用技能培训;对有一定文化基础的青年农民,开展技术含量高、就业前景好、市场需求大的技术工种培训;对有创业愿望和相应条件的人员,开展专业培训,引导开发特色产业,创办经济实体。同时积极开展订单式培训、企校合作式培训;并通过采取听“三堂课”、电话回访、查看台账等形式,督促培训机构自觉提高培训质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