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杨紫琼放下“屠刀”飞“太空”

  本报讯 (实习生 林艳雯记者张艺)在即将上映的新片《太阳浩劫》中,杨紫琼放下“屠刀”,一改往日打打杀杀的女强人形象,飞去了“外太空”,饰演在太空舱种植有机植物的生物学家。

  《太阳浩劫》开拍之初,导演丹尼博伊尔刻意起用多国演员,目的是要突出他心中的“大同世界”理念,加上杨紫琼在好莱坞已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令她从众多华裔演员中脱颖而出。

男主角是凭《最后武士》成功进军国际市场的日本演员真田广之,他在戏中饰演宇宙飞船的船长,将与杨紫琼远征太空,拯救太阳,以防太阳灭亡,令地球重生。

  该片描述了2057年,太阳将冷却,美、英、日等多国专家组织敢死队拯救太阳,朝着烈日丢核能“加温”,8名组员陆续牺牲,个个死得惊悚离奇,有人被剥皮、有人被刀捅,有的则被活活冻死,影片集科幻、惊悚、悬疑于一身。饰演船长的男主角真田广之出场不久就被太阳烧死,杨紫琼最后也难逃“噩运”,拈着一株绿苗,盘腿打坐断气……杨紫琼表示,她扮演的角色虽然性格上略显柔弱,但却充满睿智,在片中起关键作用,很有发挥余地,她直言很喜欢这个人物。

  杨紫琼在《太阳浩劫》中??r?6?6 全智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真田广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