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水中冰球 惊险的游戏
 时间:2007年03月29日08:36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每隔20分钟,冰球发烧友们就得清理一次冰面
每隔20分钟,冰球发烧友们就得清理一次冰面

  记者跑街

  《水中冰球 惊险的游戏》

  虽然,春风中夹杂着几分寒意,但南湖的湖面上,冰层早已逐渐解冻,沿湖岸已经有水波泛起。在这片水域上,还有一群冰球发烧友,聚集在南湖大桥的桥墩下进行打冰球。

  27日9时30分许,记者在南湖大桥桥墩下,见到了这群冰球发烧友。他们的自行车都停在不远处,几人在这块长约10米,宽约7米尚未融化的冰面上玩的非常开心,而在这块冰面向阳的一侧,解冻的湖水已经有半米深,在冰与水交接的地方,虽然用冰垒砌小坝,但他们的冰球还是会时不时落入水中,瞧着冰球飞了出去,其中一名发烧友扫兴地说:“得,再拿出一个吧!”

  据了解,这群冰球发烧友,每年南湖湖面封冻后,都会聚集在一起打冰球,位置多为浅水区的冰面。开春后,老地方的冰面已经被水覆盖,苦于没有打球地点的几人,发现大桥下这块冰面尚未融化,就将活动地点转移到这里。

  发现有人在大桥下打冰球,一些晨练的老人,也挺有兴趣。但看见湖水解冻,他们也挺担心,就在岸边远远地张望。

  据专业人士介绍,如果气温正常,南湖水面在4月8日前后全部解冻,到那时,桥下这块无法见阳光的冰层四周也已经从桥体解冻脱离,会将随水流冲入下游湖内,虽然它不解冻,但这里同样会成为一片汪洋。 记者 张鹏飞 郭诺 图文报道

(责任编辑:李培苗)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