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车轮轧碎 20岁女孩对生活的热望
 时间:2007年04月11日14: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交警在凌乱的事故现场找到了死者的手机,手机背后机主活泼可爱的照片和一句“爱情是生命的奇迹”让现场目击者心酸不已

交警在凌乱的事故现场找到了死者的手机,手机背后机主活泼可爱的照片和一句“爱情是生命的奇迹”让现场目击者心酸不已


  20岁女孩不幸遇车祸身亡,她手机背上的一行字“爱情是生命的奇迹”,让人倍感沉重。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在一部红色的手机背面,有一张女孩的照片,只见她伸着手指,扮作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充满了阳光。手机的顶部,有这样一行字,“爱情是生命的奇迹。”而这部手机的主人却永远地逝去了。

  4月10日上午9时20分,在西安市土门坊街道北口,聚集了很多人,一辆被轧坏的绿色电动自行车静静地躺在路上,旁边散落着药学方面的书籍,人们正在谈论着刚刚发生的一起车祸。

  人群中间,有位民警拿着一部红色的手机,翻看着里面的电话。手机的背面,有一张女孩的照片,笑得很灿烂。在事发现场,没人知道她的具体情况,但手机顶部的那句“爱情是生命的奇迹”,让人看了感到很沉重。或许这只是她一个美好的憧憬,或许她正经历着一场浓烈的爱情,但是,伴着车轮碾过的声音,这一切都戛然而止。旁边,医务人员正将女孩的尸体抬上担架。

  目击者称,上午8时50分,女孩骑电动车向东走,一辆水泥罐车由西而东向南拐,听到响声后,他发现该车已从女孩的身上碾过,女孩身体抖了一下,不动了。司机下来看了看,然后拨打了120,几分钟后,一辆急救车呼啸而至,但女孩已停止了呼吸。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控制。但是民警从女孩身上没有发现相关证件。在医务人员检查尸体时,才找到了那部红色手机。

  9时30分,这部红色手机响了,显示一个“姐”的来电。民警接听后,说手机的主人出了事故,让她尽快赶到交管支队六大队。但是不清楚情况的她一直给民警打电话询问,“人在哪个医院?”

  据了解,该女孩姓屈,现年20岁,咸阳人,在西郊一家药店打工,事发时,她正在赶往药店的路上。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六大队正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记者 苗波 摄

  

(责任编辑:张静波)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