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组图)
 时间:2007年07月26日07:4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寒窑摇滚音乐节上”,说唱乐队“乱战门”一名成员的女朋友,蓬松夸张的发型和精心修饰的妆容,极符音乐节的氛围
6月9日,“寒窑摇滚音乐节上”,说唱乐队“乱战门”一名成员的女朋友,蓬松夸张的发型和精心修饰的妆容,极符音乐节的氛围

 Mason(右)和Gem在一起,说唱脱口而出
 Mason(右)和Gem在一起,说唱脱口而出

  在西安,有一群在说唱节奏中找寻存在的80后年轻人,他们用发自内心、毫不掩饰的字词,诉说自己居住的城市、生活、爱情、梦想……

  说唱 给你最真的感动

  “说唱是上天注定,音乐它赐予我第二次生命,漫漫长路它伴我同行,重新唤醒我心灵的共鸣……说唱,一种真实的感受,在西安,给你最真的感动。”

  在6月“寒窑摇滚音乐节”上,一群身着宽松T恤、休闲短裤,钉着耀眼的耳钉,挂着华丽挂链的大男孩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些“酷炫”男孩们围在一起,以手机音乐伴奏,开始即兴说唱,现场的一切都被纳入歌词,抒情、白描,甚至叛逆,没有华丽的文字,一切都那么真实。

  “这个世界,他是我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漂亮姑娘,都是我的,音乐大奖,都是我的,最狠的帮派,那是我的,好多的现金,都是我的,你别摸那车,因为那也是我的。”在唱《我的》时,全场听众挥舞双臂,齐声跟唱。

  在这场摇滚唱主角的演出上,西安人感受到了“说唱”艺术,认识了“西安精英说唱部队”等一群年轻的本土说唱团体。

[1] [2] [3] [下一页]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