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城管撞坏门主动赔偿 馒头店老板自愿接受处罚
 时间:2007年07月27日10:4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图:莲湖区城管执法局六中队派人将损坏的玻璃门给经营户换上
莲湖区城管执法局六中队派人将损坏的玻璃门给经营户换上

  城管撞坏玻璃门主动赔偿,馒头店老板受感动承认自己户外经营不对,愿接受处罚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城管执法在清理户外经营时,将经营户的玻璃门撞坏。双方起初都不认错,最后经过一番谈判,双方都认识到了自己的过失和错误。执法人员给经营户更换了玻璃门,同时经营户也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7月25日早8时许,西安市莲湖区执法局六中队在土门创新路清理占道经营时,与一家馒头店发生纠纷。因为馒头店的5笼馒头摆放在店外,属于户外经营。在执法人员取缔时,馒头被撒在地下,馒头店的玻璃门被撞坏。一执法人员的手被玻璃划伤,到医院缝了数针。于是,双方开始争执,谁也不认错。

  由于六中队管辖的范围主要是土门街道办,街道办主管市容的副主任吕昌明知道后表示:“既然损坏了群众的物品,就应当给予赔偿。”执法人员立即买来玻璃,对损坏的玻璃给予更换。

  馒头店老板被执法人员的行为感动,承认自己在外面摆放馒头的行为不对,表示愿意接受处罚,以后再不到店外面经营了,最后双方握手言和。

  记者 李杰 摄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