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时间:2007年11月19日06: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犯罪嫌疑人赖着不起来,被警察抬上警车

  本报记者 苗波 摄

  本报讯(记者何杰)车上还有人,就拉开车门准备将车开走,被发现后还和车主打成一团;被附近的几名保安制服后,又将一名保安的手指咬伤;处警民警赶到现场又耍起了赖皮,带上警车前还嚷嚷:“不是三开门的林肯车我就不上。”带到派出所后,又耍开了无赖,拒不回答民警任何问题。

  当着车主面抢车

  昨日下午2时许,杜先生和妻子韩女士带着78岁的岳母裴老太太和80岁的岳父韩老先生,到西安市丈八路“利君明天”小区收房。将车停到小区门口,韩女士带着父亲上楼看房,裴老太太坐在副驾驶座上休息,杜先生下车后站在车尾喝水散步。岳母在车上,自己也没走远,杜先生没有拔车钥匙。

  这时,一名光头男子突然拉开车门,坐在了驾驶座上,并将车门关上,顺手将车点火发动,准备开车离开。“你干啥呢?”裴老太太急忙喊了起来,顺手将“光头”握着车钥匙的右手紧紧抓住。“光头”看到老太太不屈服,用拳头顶到裴老太太额头上,威胁说:“放开,要不然打死你!”“你打死我也不放开。”裴老太太毫不示弱,并大声高喊:“抢车了!有人抢车了!”

  杜先生还正奇怪车子怎么突然就发动了,听到了岳母的喊叫声,他急忙跑到车前,一把拉开车门,将“光头”拽到车下。“光头”和杜先生扭打在了一起。两人在地上滚来滚来,杜先生的脸上被“光头”抓了好几个血印,手上也蹭破了皮。

  咬伤保安手指头

  “利君明天”的两名保安看到有人“打架”,急忙赶过来“拉架”,杜先生一连声地告诉两名保安:“这是个抢车的贼!”在两名保安的帮助下,“光头”被制服。随后,“光头”被保安带到办公室。

  下午3时,接近保安换班时,保安李强(音)到办公室接班,负责临时“照顾”“光头”,原以为“光头”已经被制服,不会再有什么危险,可是,“光头”乘李强一个不留意,张嘴将李强的右手食指咬住。“把小李手指的一个关节给咬住了,恐怕都要咬断了。”李强的一名同事担心地说,被“光头”咬伤后,李强赶到医院去包扎,两名保安进入办公室,对“光头”严加看管。

  一脚踢碎警容镜

  等到公安雁塔分局丈八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光头”又耍开了赖皮,躺在地上不肯起来,站起来后也不肯走,两名处警民警将“光头”架到警车旁,“光头”拒绝上车:“不是三开门的林肯车,我就不上去!”

  带到派出所,“光头”还让民警架着走路,刚刚进入大门经过警容镜,“光头”就飞起一脚,警容镜应声碎成几块。

  但在随后的审讯中,“光头”又耍开了无赖。民警介绍说,车主、保安等人的报案材料都已经做完,但涉嫌抢车的“光头”却一直不肯说话。直到昨日下午6时,民警还在继续对“光头”调查。
(责任编辑:张静波)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