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喝绿茶可防结肠癌(图)

  美国学者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成果称,通过动物实验显示,绿茶提取物质多酚可减少患结肠癌的几率。

  据英国媒体12月8日报道,这项研究结果是在美国癌症研究学会发起的第六届国际预防癌症大会上公布的。来自美国鲁特格斯大学的肖航博士说,实验结果显示,老鼠吃含有多酚的食物可减少一半患结肠癌的几率。而对那些已患上肿瘤的老鼠来说,摄入多酚后肿瘤总数减少了,并且肿瘤体积也有缩小。

  (据《新闻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公务员报考指南 金银焕车祸 文革男女作风问题 朱镕基退休生活
于幼军留党察看 杨佳二审 史上三次性解放 十大元帅能力对比
揭赵本山身家 罗京妻子 毛阿敏激情戏 黎姿淫媒事件 金瓶梅剧照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