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严格控制机构编制 超编借调人员坚决清理

  黑龙江控制机构编制 超编借调人员坚决清理

  东北网1月22日电 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今年黑龙江省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增长,对超编、借调和临时聘用人员坚决清理。

  据了解,今年中央将对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作出统一部署,新一轮改革即将启动。

黑龙江省将继续实行乡镇机构编制总量管理与控制,严格把住乡镇人员进口关,各乡镇机关和事业单位补充人员将在本乡镇和所在县(市、区)总体编制有空余的前提下进行,补充人员的编制使用计划必须报经省编办批准。

  在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方面,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增长,对超编、借调和临时聘用人员坚决清理;严格控制承担行政职能和从事公益服务事业单位的人员编制。今后除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规定外,不得再将行政职能转由事业单位承担,也不得再批准设立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事业单位。

  另外,为加强改进机构编制管理,今后不得再自定编制用于政法机关;政法机关外的其他党政机关通过省里下达的行政编制还解决不了的,要通过三年过渡期的自然减员加以解决;不得在行政编制限额外进人,不得新批事业编制用于党政机关,不得将事业编制和行政编制混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