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女教师遭网友麻醉强奸抢劫 被拍裸照敲诈

  新华网郑州1月25日电(记者程红根)陕西西安市一男青年利用网络聊天,与河南省安阳市女网友见面后,将女网友麻醉并实施强奸、抢劫。这起特大麻醉强奸抢劫案被安阳市警方侦破后,犯罪嫌疑人郭兵兵被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3年,受到了法律严惩。

据安阳市公安局办案人员介绍,2007年1月,安阳市某学校教师小小(化名)到安阳市公安局报案,称其被人强奸并被敲诈。经询问,原来小小在2006年与男友分手后,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网名“渺无踪迹”的男子,两人约定8月份在安阳见面。2006年8月8日,小小在安阳火车站见到了“渺无踪迹”,男子自称名叫“郭逸枫”。小小陪同参观并一起吃午饭后,“郭逸枫”要求找个地方休息,两人便来到一宾馆。小小喝下“郭逸枫”买的饮料后,便失去知觉。5个小时后,小小才苏醒过来,但发现“郭逸枫”已不知去向,自己受到了“郭逸枫”的性侵犯,随身携带的数码照相机、手机及部分现金也被抢走。

  2007年1月8日,小小突然收到“郭逸枫”的电子信件,内容为小小的裸体照片等,还附有敲诈信称:“如果不在一个星期内给我的账户上汇款6000元,我就把照片发到你单位、你家,让全社会上的人都看到。”小小发现事态严重,在家属的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报案。

  安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网监支队立即立案,展开侦查。这时,犯罪嫌疑人还不断向小小发来敲诈信,催促付钱。办案人员将犯罪嫌疑人锁定在西安市韩森路“真梦”网吧。2007年2月9日,专案组果断下达抓捕命令,民警赶赴西安,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郭兵兵抓获。

  经审讯,郭兵兵交代了约女网友见面,趁机下药,将受害人麻醉后进行强奸并抢劫的犯罪事实。随后,办案人员在其居住地搜出了受害人小小的相机和其他受害人的手机、现金等部分赃款赃物。

  郭兵兵案发时为西安市红旗水泥厂工人。因涉嫌强奸、抢劫、敲诈勒索犯罪,郭兵兵2007年2月19日被安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3月13日被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7月11日,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以郭兵兵犯强奸、抢劫、敲诈勒索罪,数罪并罚,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此案暴露的这种利用网络引诱网友上当、严重侵害妇女权益的犯罪行为,令人发指。办案人员认为,网民上网聊天要有自我防护意识,这些年,年轻人因为见网友被害、被骗的案例时有发生,应该引起足够警惕。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逸枫 | 郭兵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