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宁波高速封道军警雪中送药 交警全体出动保畅通

  高速封道,军警雪中送药

  昨日大雪造成千余起车祸,宁波交警全体出动保畅通

  提醒:雪天在高速上千万要控制车速,不要随意变更车道

   昨天的大雪给原本就因为春运和连续雨雪天气饱受压力的宁波交通造成了很大影响,到昨天下午5点,全市共发生上报道路交通事故1052起,其中3起重大交通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全市发生事故1052起

   昨天一早,宁波全市交警全警出动,上路执勤,因为雪大,路面积雪非常迅速,到早高峰时段,雪情已经对市区交通造成一定影响,但通行基本顺畅,除鄞县大道立交桥上因为接连多起追尾的交通事故,导致立交桥上由北向南车道车辆排长队,其他市内道路正常。

  到下午5点,全宁波市共发生上报道路交通事故1052起,重大交通事故3起,共死亡3人。多数事故为刮擦、追尾类的小事故。

  因为下雪冰冻,多条山区道路封闭,各交警大队在一些危险路段均设立了警戒线和警示牌,并派警力24小时看守,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一些山区镇乡街道的领导也亲临现场,检查山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协助交警做好路面防冻、防滑安全措施的落实。

  上午8:30许,由于甬台温高速公路宁海段封闭,车辆大多被分流到甬临线,使甬临线车流量大增,宁海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勤务,加强对省道线的管理,分别在西店、三军庄、岔路三个高速公路出口附近设立卡点,指挥车辆分流,还增派警力,加强对外地过境车辆的安全管控。由于大雪封道,致使部分长途客车短暂滞留,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大队出动6辆警车开道,护送过境的长途客车安全出境,到下午已安全护送600余辆各种社会车辆和长途客车,确保大量返乡人员能及时回家过年。

  高速封道军警雪中送药

   昨天一天内高速公路宁波段共计发生交通事故13起,事故原因都是因为冰雪路滑,驾驶员采取措施不当,跟车距离过近有关。其中上午,甬台温高速发生六车追尾事故,有4人不同程度受伤,道路一度被堵。

  从昨天早上6点开始,通往金华的甬金高速公路因大雪关闭,大量的集装箱车和客运车辆以及轿车都滞留在宁波西高速公路入口等候。

  一早,113医院的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了一支医疗小分队,配备了感冒药、腹泻药等常用药品和高速公路宁波支队的民警一起来到宁波西高速公路入口。此时一辆准备从宁波发往湖北武汉的大客车正停在收费广场,据驾驶员说这趟班车妇女儿童很多,都是准备回家过年的,有好多人因为天气寒冷已经感冒了,医疗队里的尤主任立即现场给感冒的妇女儿童诊断了一下,并拿出药品送给车上人员。 随后医疗小分队又对滞留的集装箱车和客运车辆进行了药品的发放和简单的巡诊,群众无不拍手称赞。

  雪天驾车提醒

  保持一定车距 不要紧急制动

   高速交警提醒各位司机朋友碰到雪天千万要控制车速,也不要随意变更车道,跟前车保持必要的行车距离。一旦方向跑偏,千万不能踩紧急制动,尽量用低挡位行驶。

  另外从高速公路宁波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从昨天早上6点到下午5点,12122共接咨询电话1800个,大量的咨询电话也造成部分驾驶员无法打通,高速交警告诉记者也可以通过拨打96121-6进入人工查询,气象局的值班人员将提供最新的高速公路路况信息。

  雪天路况播报

  全市封闭道路超过50条

   江北慈城妙金线,慈骆线封闭。鄞州上阵开始往山区方向、密岩开始往山区方向、横溪大岙至夏凉全线封道。慈溪三海线五磊寺公路、寺马线岗墩段、三达线达蓬公路等山区道路继续封道。余姚33省道31km+500m-42km、47km-84km封道。县乡道荷梁线余姚段41km-54km、梨白线、梁辉三角站至燕窝、黄明至茭湖、望华线、陆上线8km至上庄、袁毛线0km至16km+300m、陆埠西石线、河芝线、上大线继续封道。奉化尚董线(尚田-董李)、金许线(金田寺-许家)、溪南线、浒溪线杜鹃谷往雪窦寺方向,杜鹃谷往三石方向、跸驻大坑、岩头、晦溪、棠云到许家山封道。象山南向岭、三井线、方前至清脚、泗西线、下沈至横山、黄泥桥至芭蕉、泗西线何婆岭路段、71省道西溪岭路段、马岙至宁海、五狮山道路、牛丈岙盘山公路、黄金海岸观光大道封道。镇海横河线、汶秦线以及九龙湖景区环湖公路封闭。宁海榧大线、城松线、沙洋线、下白线、连福线、象西线67K+300M-90K+800M、甬临线95K-100K+600M、梅茶线封道。

  通讯员 宋惕安 王晓光 浦岷 陈模省

  记者 戴晓燕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封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