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大风吹落票犯手中火车票警方持票寻人端倒票团伙

  本报讯(通讯员杨静)大风吹落票贩子手中一张票,海淀警方“持票寻人”,最终端掉一个暗藏居民楼内,专门在网上发帖高价售票的犯罪团伙,抓获9名嫌疑人,收缴34张火车票。1月31日,警方公布了该案“巧合”的抓捕过程。


  两天前,双榆树派出所便衣民警在西三环四通桥附近巡逻时,发现有人主动与过路人搭讪:“您是取票的吗?”“这票是真的吗?”民警发现,只要过路人抱有怀疑态度,票贩子扭头便走。民警初步判断,很可能是票贩子与买主提前约好在此交易,于是,民警开始暗中蹲守。

  当晚6时30分,蹲守民警发现,一名男子双手插兜在路边徘徊,不时问路边群众“是取票的吗?”遇见买主后,男子把票从兜里掏出来,恰巧刮来一阵大风,一张火车票随风飘落,而这张票又恰巧落在民警旁边。民警捡起票,一看是2月3日北京至郑州D231次列车的票。

  几分钟后,只见这名票贩子借着路灯猫腰在地上找票。最后,没找着票,他朝左右看了看,快步向附近一个居民小区走去。民警直扑“票窝”,抓获嫌疑人9名,收缴火车票34张,另外还起获两个厚厚的账本等票据。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通常凌晨开始集中在售票口买票,再通过互联网发帖,以转让的形式高价售票,有时能加到原票价的一倍,最后双方约定地点一手交钱一手交票,每天能卖出60多张火车票。RJ2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