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排行榜前列

  中国品牌研究院近日公布了《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排行榜。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以659.53亿元夺魁。500强商标分布在纺织服饰、家用电器、机械电器等20个大的行业,上榜商标最多的行业是纺织服装行业,共有59件商标上榜,其次是食品和机械电器行业,分别有44件和41件商标上榜。

食品类企业商标的前三名分别是“贵族茅台(第8名)”、“五粮液(第10名)”和“伊利(第26名)”。

  作为中国乳业代表的伊利集团是“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排行榜中乳业商标排名第一的企业,再一次证明了“伊利”在业界和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影响力。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高速发展,伊利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平衡”和“责任”为第一要义的“伊利法则”回馈社会,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伊利已经上缴纳税70亿元,带动了500万奶农致富奔小康,累计为奶农发放奶款320多亿元,并以滚动方式累计向奶农发放购牛款20亿元。正是伊利具有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中国民族企业特有的历史使命感使得伊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脱颖而出,其品牌价值迅速提升、积极健康的企业形象被业界和消费者广泛认可。2006年,伊利超越摩托罗拉、雀巢等全球品牌巨头跻身全球企业信誉测评20 强,并与海尔、青岛啤酒构成本土品牌全球企业信誉前三甲;在《福布斯》评出的2006年度“全球最受尊敬企业”中,伊利成功进入100强,一举打破了国内企业在“全球最受尊敬企业”排行榜上零的突破;2007年,伊利集团高调亮相俄罗斯中国年,并成为唯一一家在中国年上举办推介会的中国企业。其在推荐会上高度亮相的“伊利金典有机奶”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大力褒奖;2007年年末,伊利集团成为唯一连续5次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荣誉的中国食品企业,并在成为国家权威机构评出的唯一一家“中国食品安全标杆企业”。 2008年1月伊利名列“2007CCTV最佳雇主评选”十强。

  

(责任编辑:王晶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