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储户恶意取款17.5万被判无期 > 恶意取款被判无期最新消息

许霆辩护律师面对网友倒戈 坦言“很遗憾”(图)

1
“本意是把钱取出来交给银行。”

2
“还判我儿子十年或以上,我不还钱。”

  许霆辩护律师开腔称“很遗憾”

  ■新快报记者 黄琼 李斯璐

  昨日,许霆案重审经媒体报道后,许霆在庭上的经典语录引起了众多网友的非议,更有网友直接向律师发难,称“辩护律师的馊主意故意误导许,许现在根本就是个木偶被他们耍弄”。面对网友的种种非议,记者昨日就此对许霆的辩护律师杨振平进行了采访。

  对于许霆的庭上经典自辩,杨振平坦诚完全出乎意料,表示许霆的辩解“很可笑,完全没想到他会在庭上这么说话……”杨振平表示,就在重审开庭前几天,他意外摔伤进而施行了手术,随之就接到法院通知,次日拿到笔录,第三天就开庭了,期间都没有机会与许霆会面,更别提知道他在要庭上说什么了。

杨振平告诉记者,最后一次见到许霆是在年前,距今已有一个多月了。

  “他还是个老实人”

  对于许霆的庭上发言,杨振平表示,许霆是个很老实的人,没什么主见,更不会辨别什么是好,什么是坏,这些话很可能是看守所的同伴教他的。在看守所里待了一年多,他的心情也变得不好,为求自救自保,说出为自己辩解脱罪的话。只可惜,他自己根本不懂,别人教他的这些到底对不对。但杨振平相信,即便是经过很多高手的“洗礼”,许霆的本质还没变坏,他还是个很单纯的人,否则,他就会变得狡猾老练,绝对不可能这样在法庭上“大放厥辞”。杨振平甚至认为,教许霆说话的人是想害他,这么可笑的理由怎么可能会让人信服。

  “能发回重审我们已经赢了”

  对于网友的大幅倒戈,杨振平坦言“很遗憾”。但终究,这个案子最终的审判还是要看法院,如何来依法适用和审判,而不是看民意,“说无罪就释放”。他坦言,在遭遇很大的不公平时,民意民愤将起到很大的作用。“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案子能发回重审,我们已经赢了。”

  许霆所为典型“80后”

  对于许霆事件,杨振平更认为这是一个典型的“80后”表现。虽然许霆在为自己辩解的时候,表现幼稚无知,但他在发现柜员机的时候,知道多取多拿,他“不傻”。只是在面对自己犯下的错的时候,却没有足够的认识,看不到自己的不成熟,这是不少“80后”普遍存在的情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霆 | 杨振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