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部分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会

  本报讯 (记者孙全)2月28日下午,辽宁省部分全国政协委员离沈赴京,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沈阳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共有六名:市政协主席刘雅琴,市政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会主委、中科院沈阳金属研究所所长卢柯,省糖尿病治疗中心院长冯世良,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满,沈阳何氏眼科医院院长何伟,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尚红。


  刘雅琴临行前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这次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对于我们在沈的六位全国政协委员来说,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将按照中共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与期望。首先要把促进沈阳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与发展作为建言献策的重要内容,要围绕打造沈阳装备制造业基地、辽宁中部城市群发展、沈西工业走廊建设等问题提出提案,争取得到国家支持。其次要把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议政建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反映社情民意,为党和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第三要把学习好经验,进一步拓宽政协工作视野作为参加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在全面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同时,认真听取其他全国政协委员的真知灼见,与来自各地的政协委员广泛接触,把他们的好观点、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沈阳,进一步拓宽我们的工作思路,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

  前往北站送行的省、市领导有:王唯众、许卫国、王专、胡晓华、程亚军、苏宏章、温贵纯、邢凯、李楷、李峰、赵晓川、赵秋凤,副市级调研员韩晓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雅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