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前妻欲与老情人结婚 “婚外恋”修成正果

理查德-阿迪亚斯与塞西莉亚
理查德-阿迪亚斯与塞西莉亚

  “你闪电结婚,我也不会落后”

  萨科齐前妻要与老情人结婚

  继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布吕尼上个月共结连理后,“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也将在本月与纽约公共关系顾问理查德·阿迪亚斯步入婚姻殿堂。这意味着,塞西莉亚这段曾举世瞩目的“婚外恋”终于修成正果,而法国近百年来第一对在位期间离婚的总统夫妻也各自以闪电般的速度完成了再婚。

  据报道,法国《观点》周刊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并称塞西莉亚和阿迪亚斯3月22日将在纽约举行一个由少数亲友参加的私人婚礼仪式,然后在第二天邀请大约150名宾客参加他们的婚宴派对。

意大利范思哲时装公司5日证实了这一报道。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对新人将选择范思哲品牌礼服成婚。

  早有瓜葛,曾经婚外同居

  塞西莉亚与阿迪亚斯的这段恋情可谓一波三折,且由于与法国大选和法国总统之间的密切关系而天下皆知。2004年底,萨科齐和塞西莉亚曾被视为“爱情与事业的完美组合”的婚姻出现危机,塞西莉亚有了情人阿迪亚斯,后来她索性在2005年离家出走,与阿迪亚斯在纽约同居。

  她在2007年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我遇见了一个人,坠入爱河,所以离开。”

  萨科齐在经过一番艰难的“幕后工作”之后,终于说服塞西莉亚于2006年1月重新回到自己身边,但仅仅1个月后,塞西莉亚再度“出逃”。出人意料的是,2006年年底,塞西莉亚悄悄回到萨科齐身边。但她在萨科齐2007年初竞选总统时,几乎完全置身事外。去年10月18日,两人正式宣布分手。

  塞西莉亚这种翻来覆去的表现,据说曾令阿迪亚斯非常生气。有报道援引他的话说:“她变成了另一个塞西莉亚,我见过她了,她让我感到恐惧。”

  一生最爱?萨科齐啥也不是

  今年1月,阿迪亚斯否认了《巴黎人报》关于他和塞西莉亚即将结婚的报道。不过,关于他们好事将近的传闻并未停止,特别是记者安娜·比东刚刚出版的一本新书中披露的内容让人看到了塞西莉亚对阿迪亚斯的情有独钟。她说:“理查德是我今生最爱的人。我觉得在遇到他之前从来没有真正爱过。”

  这番话可能会让曾经与她有过11年婚姻的萨科齐听来颇不是滋味吧。康娟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