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08年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苏荣吴新雄等看望全国“两会”江西随团记者

  3月16日,在北京出席全国“两会”的省领导苏荣、吴新雄、王宪魁、陈达恒亲切看望了江西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随团记者。(江西日报记者周霖摄)

  “你们辛苦了!”“实践又一次证明,江西省的新闻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3月16日下午,在北京出席全国“两会”的江西省领导苏荣、吴新雄、王宪魁、陈达恒,在繁忙的会议间隙亲切看望了江西省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随团新闻记者,对江西省全国“两会”报道和全省新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你们为报道好全国"两会"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谢谢你们了!”苏荣、吴新雄、王宪魁等领导与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江西随团记者一一握手,致以亲切问候,并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省领导体贴入微的关心令在场的记者们非常感动,倍感振奋。

  苏荣说,为了报道好全国“两会”特别是江西代表团参政议政、共商国是的情况,我们的新闻工作者起早贪黑,每天至少工作到零点,多数时候都要工作到凌晨一两点钟。通过你们的辛勤劳动,全省人民能够及时了解全国“两会”的进展以及江西代表团活动的情况,你们在江西代表团同全省人民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这次全国“两会”报道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用较多的篇幅和时段报道了基层代表参政议政的情况,这给全省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践又一次证明,江西省的新闻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

  苏荣说,我经常读报纸,看电视,听广播,感到我们的报道准确、客观、真实,这是新闻宣传的生命;感到大家工作十分勤奋,工作态度认真,工作作风严谨,表现在文字上,甚至连一个标点符号都经过了认真斟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这次全国“两会”的报道,在前不久全省的抗灾救灾过程中,我们的新闻工作者同样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和辛勤的劳动,通过媒体生动展现了全省人民抗灾救灾的艰苦历程,及时报道了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各地各部门采取的有力措施,真实地把灾情告诉全省人民,准确地对天气未来趋势和灾情进行报道,热情讴歌了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江西省抗灾救灾取得决定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一定程度上,新闻工作者成了百姓的贴心人。从这个角度说,新闻媒体是人民群众须臾不可离开的,对于大家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

  吴新雄说,你们白天加班加点,晚上工作到零点,节假日照常到点,这次为报道好全国“两会”千里迢迢来到祖国的中心点,非常辛苦,在此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正确的舆论导向就是向心力、凝聚力,就是旗帜和号角。无论是在加快江西崛起的进程中,还是在今年抗灾救灾中,新闻舆论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江西之所以有今天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形势,凝聚着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希望大家回去后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继续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凝聚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围绕江西崛起、富民兴赣而不懈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随团记者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省领导对新闻战线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把握好新闻宣传的主基调,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再接再厉,为在新起点上实现江西崛起的新跨越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作出更大的贡献。(作者:桂榕罗德斌)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胡锦涛对新政府提出要求:干干净净为人民工作

  ·[经济] 温家宝:今年恐是经济最困难一年 美元贬值何时见底
·[台海] “入联公投”得逞将改变台湾大陆同属一中现状
·[西藏] 同达赖对话的大门始终敞开 灭绝西藏文化是谎言
·[副总理] 李克强:拥有博士学位的最年轻副总理(图)
·[副总理] 回良玉:“农”副总理促成一号惠农文件(图)
·[副总理] 张德江:大省执政经历丰富的副总理(图)
·[副总理] 王岐山:善解难题的“救火队长”(图)
·[新面孔] 国务院组成人员14张新面孔 于幼军未现表决名单
 

两会视频

 
温家宝接受记者采访
·温家宝:为民族我愿献出全部心血精力
·温家宝:抵御通货膨胀是政府重要任务
·依法维护西藏稳定 达赖集团分裂之心昭然
·温家宝:任何分裂台湾的行动注定失败
·温家宝谈当前困难 物价过快上涨通胀压力
·温家宝:对话大门始终敞开望达赖回头
·温家宝谈今后5年 要解决5000万人就业
·事不避难勇担当 抑制通胀3月份见分晓
·温家宝谈台湾 引诗“相逢一笑泯恩仇”
胡锦涛主席讲话
 

两会热点

 

 

两会图片

 
温总理表情
温总理表情
温总理表情
温总理表情
李克强在记者会上
李克强在记者会上
温总理记者会现场
温总理记者会现场
记者争相举手提问
记者争相举手提问
吴小莉提问
吴小莉提问
 

媒体合作

 
两会你最关心什么
两会你关心什么
提案议案排行榜
提案排行榜
两会科举
两会科举
寄语省市领导
寄语省级领导
网友建议上两会
网友建议上两会
春风三月起
音频:春风三月起
“网民办报”
网民办报
部长脸谱
部长脸谱
总理今年记者会引用什么诗歌
向总理献诗
央视新闻专题部专区
央视新闻专题部
《柴静两会观察》征集
柴静两会观察
我有问题问总理
我有问题问总理
“我建议”征集
《大家看法》征集
泉灵看两会
泉灵看两会
cctv2
cctv2专区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