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将收编义工团体 整合组建“志愿者联合会”

  广东将整合所有义工团体,建立“广东志愿者联合会”,这是记者昨日从南方网嘉宾访谈中获悉的。

  昨日下午3时30分,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谭君铁,副书记陈东、白涛、曾颖如一行做客南方网,各自就分管工作围绕新时期青年如何解放思想、团组织亟需解决的问题与广大网友一起“灌水拍砖”。


  分管志愿者工作的团省委副书记白涛表示,虽然广东志愿者事业20年来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目前全省注册志愿者有300多万名,但他直言,志愿者事业还处于起步阶段。资源配置上政府投入不够、企事业单位对这项工作关注度不够、组织不统一等是发展的几大瓶颈。

  白涛透露,资源配置方面政府财政决定通过政府购买公共服务的方式,用部分经费以项目的形式投到去年新成立的广东省志愿者协会发展基金会进行运作。“政府对这方面的支持,我认为现在有了很好的开端。”他还进一步透露,对于广东活跃的不同志愿者队伍,下一步将进行整合,成立“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将条和块整合起来,通过联合会这个组织能够将各个战线活跃的各个组织都凝聚起来,能够做大做强广东志愿者事业。”(郭楚淳李向新饶玲)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