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盗窃手机要挟女失主“陪睡” 被识破遭刑拘

  男子顺手偷走手机

  要挟女失主“陪睡”

  本报讯 (记者 雷娜 通讯员 甘洪斌)张女士在家丢失手包后,又在电话里遭到窃贼“陪睡才归还财物”的要挟。事后,张女士搬家并遇见上门搞装修的小周,从其言谈举止中,她发现了对方诸多疑点,最终听声辨人挖掘出小周的“第二身份”。

近日,涉嫌盗窃罪的小周被昌平警方刑事拘留。

  3月13日晚8点半,暂住昌平区北七家镇白庙村的张女士没锁屋门,去了趟厕所,回屋后发现手包被盗。张女士报案时告诉民警,包内有一部手机和1000元现金。丢包后,她马上用另一部手机给被盗手机打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男子,他声音有点沙哑,还说要取回物品并不难,只要陪他睡一宿就行。”张女士愤怒地说。

  3月22日,张女士在同村找了个新的住处。由于房东要翻新房屋,张女士与搞装修的包工头小周认识了。张女士事后回忆,她第一次听小周说话,觉得他的声音和要挟她陪睡的窃贼声音很像。随后的交谈,她发现小周不对劲。“他老是问我年龄、是否单身等隐私问题。”但张女士无法确定小周就是窃贼。

  在警方展开侦破的同时,3月26日,张女士接到窃贼主动打来的“约见”电话。张女士准时赴约,对方却没露面,让蹲守民警也扑了个空。但张女士却发现了一个坚定她对小周怀疑的细节。在张女士等人时,小周从附近经过并向她打招呼。

  3月29日下午3时许,平西府派出所将小周抓获。27岁的山东人小周交代,当天他经过张女士屋,发现门虚掩着,一时起贪心,进去后把包拿走了。小周后悔地说,都是“色心”害了自己。

    更多精彩请点击京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