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林大娘家漏雨严重 房产部门称天晴后修补

 

首席记者 李国旭 摄
首席记者 李国旭 摄

   瞧这屋住的! 外面下雨 屋里打伞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沈阳市沈河区林大娘家看到,天棚漏雨、满地都是水,林大娘只好打着伞,向记者讲述事情的经过。

  屋子里漏雨10多年了,顶棚和墙皮因为漏雨纷纷脱落,沈阳市沈河区59岁的林大娘得打着伞生活。无奈,她只好带着84岁的老妈躲到女儿家暂住。

  昨日上午,记者冒着小雨来到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街68号楼的4楼查看现场,并与林大娘一同到房管单位——沈河区房产局第二房产经理公司。

经过协调,公司负责人答应天晴后对屋顶进行维修。

  现场:林大娘打伞进屋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沈河区万寿寺街68号楼,林淑华大娘早已在楼下等候记者了。一见面,大娘就哭诉起来:“这房子可咋住啊,都漏了10多年了。以前就小修小补,问题没彻底解决,为这事我都落下病了。”

  原来,今年3月初下了一场雨,林大娘和84岁的老妈妈在屋里住着,房顶天棚不断滴答雨,越来越大。两位老人都快冻感冒了,患有心脏病的林大娘无奈,只好搬到自己女儿那里住着。

  这事给大娘落下病了,每次去找房产部门,房产部门说还没到大修的时候。但和老妈妈住在女儿家,林大娘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儿。

  她看到本报后,想到向96006热线求助。记者与大娘一起进入4楼的房间,只见30多平方米的房子,唯一的卧室满地都是水,天棚还不停有水滴答下来,天棚几乎都被泡透了。

  林大娘只好打伞进卧室,卧室的床铺上放了一个脸盆,里面已经接了半盆的雨水。

  房产部门:最终达成协议 天晴后维修

  该楼是1976年建成的老楼,产权单位是沈河区房产局第二房产经理公司,10年间,林淑华大娘多次找过,维修人员也给楼顶铺过油毡纸等,但问题没有彻底解决。

  随后,记者与林大娘冒雨找到该公司4楼,公司的崔晓文书记说无权接待记者,不方便记者在场,当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他要求与林大娘单独沟通。记者在外面等待,林大娘与崔书记就此事进行了全面的交流。

  到上午11时30分许,林大娘终于得到了公司崔晓文书记的答复:待天气转晴后,晾晒二三天、房顶干透后,对林家楼顶进行彻底处理,将漏水部位补一补,让老人尽快搬回家中。

  首席记者李国旭 记者薛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晓文 | 李国旭 | 林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