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失恋开店 纪念爱情贩卖“光棍证”(图)

这些小玩意很个性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这些小玩意很个性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商报讯 失恋者颁发失恋证,想网恋的颁发网恋许可证,21岁的丁涛在郑州市信息学院路上开了一家名为“十字路口”的饰品店,专营“拯救爱情”礼物。

  开店为纪念爱情

  家住文化路大铺村的丁涛,去年大学毕业,现在是一家公司的区域经理,兼营一家名为“十字路口”的饰品店。丁涛说,毕业前夕,自己曾经风花雪月的爱情,在家人的压力下最终归于失败。

  丁涛说,失恋时,他完全迷失了人生方向。为了纪念爱情,在家人的资助下,他开了这家名为“十字路口”的店,上货时丁涛所选的礼物,全部与爱情相关。

那段时间,他几乎跑遍了郑州的饰品批发城,希望能找到与爱情相似相关的礼物。

  “我错过了爱情,希望别人不要像我一样。”丁涛认为,站在爱情的十字路口犹豫不决时,一份小小的礼物就能承载着你的爱,挽救你的爱情。

  饰品受学生喜欢

  丁涛说,自己店里的礼物主要分为“拯救爱情”和“寻找爱情”两大系列。“拯救爱情”主要是一些很有特色和情调的小饰品,比如“爱情七仔”、“献花七仔”,还有能暖手的维尼靠枕。“维尼靠枕能把手伸进去,暖暖的,就像爱情的感觉。”

  店员小陈说,信息学院路附近有河南农业大学、河南财经学院等大学,这些“拯救爱情”饰品比较受大学生的欢迎,有个男生曾经一次买了4个“献花七仔”和“爱情七仔”。

  店里“寻找爱情”系列主要有光棍证、美女证、求爱许可证、失恋证等挂饰,可以买来当钥匙链或者胸前饰品。

  “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给我带来一份爱情。”一名在买“光棍证”的男生说,他准备买这个装公交卡和饭卡,挂在钥匙上也很个性,同时也暗示了自己的单身身份。

  丁涛说,校园纯真的爱情给自己带来了商机,小店的生意一直还不错。(记者 李肖肖 见习记者 宋晓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