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人狗大战一天毒死7只狗 5000元寻找投毒者

  人狗大战 一天被毒死7只狗

  小区有180多只狗110成“狗”热线

  沿着小区道路往里走,公共花园和道路上到处可见小狗出没,狗叫声此起彼伏。

  据记者了解,小区有598户居民,养狗居民40几户,最多的一家养了二十几只。

“没见过哪个小区有这么多狗。”住户张先生说。

  这么多的狗狗爽了爱狗的住户,可苦了其他居民了。据小区居民反映,小区里经常有人打110,不是因为遭贼,而是为了一直叫唤不停的狗吠声。业主委员会曹主任说:“半夜叫得人心烦,又不能找狗主人说,只能打110。开始时民警还会认真处理,可是每星期都有人报警,处理的都是狗事情,渐渐的民警也不管了。”

  一天被毒死7只狗

  两年30条狗遭毒手

  住户赵先生是个养狗爱好者,搬进听涛雅苑小区后开始养狗,最多时养了20几只,有英国古代牧羊犬、哈巴狗、皮皮狗等。“原来有十二只的,可是上个月被人下毒,毒死了七只。”赵先生说,“3月4日我9点钟起床,备好狗食唤狗来吃时,忽然听到外面两声惨叫,跑到院子一看,发现两只才出生一个月的皮皮狗在地上打滚,一分钟后就断气了。”由于之前小区内发生过狗被毒死的事情,赵先生马上意识到自己家的狗被人下毒了,他赶紧请来了兽医,可是由于中毒太深,有7只狗没有抢救过来。“其中有两只英国牧羊犬,是我花3万多元买来的。”赵先生说,后来他发现在院子围栏边上撒有许多切成片的火腿肠,上面都有白白的一层东西,经检验发现是一种十分烈性的毒药,名叫“毒鼠强”。业委会曹主任说:“两年来小区被毒死的狗有30多只。”

  悬赏5000元

  寻找投毒者

  赵先生介绍,小区第一次发生狗中毒事件发生在2006年,从那以后两年多来,又发生了七、八次狗中毒事件,最近的一次就上个月他家被毒死7只狗的事。“我们几家狗被毒死的居民在一起商量过,如果发现是谁向狗投的毒,告诉我们,我们将给予5000元的奖金。”但悬赏消息发出去很久了,至今还没有一点线索。而赵先生和几户养狗居民因为担心自家的狗再被投毒,最近也不敢轻易放狗出去溜达了。

  实习记者 余虹

  实习生 张叶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