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许霆恶意取款17.5万被判无期 > 恶意取款被判无期最新消息

“云南许霆”曾遭三抓两放 司法部门内部有争议

  许霆案不结,何鹏案不会启动重审

  云南省高院表示,曲靖市政法委书记言论并不代表省高院

  “许霆案没有真正出结果,‘云南许霆’何鹏的案件重审程序就不会真正启动。”昨日上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胡鹏在接受晨报采访时说。

据悉,目前,何鹏案的有关情况,云南省高院已经向最高人民法院汇报。至于申诉材料是否也已经递交,云南省高院有关负责人的回答是“目前可能还未递交”。

  何鹏案会给外界一个交代

  昨日上午,云南省高院新闻中心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晨报采访时表示,省高院对何鹏案十分重视,申诉结果以及何鹏案件的最终结果一定会给外界一个交代。

  据介绍,目前,何鹏案件正在按照法律程序一步步进行中。至于进展到了什么程度,云南省高院有关负责人称,何鹏案件的情况已经向最高人民法院汇报,至于申诉材料“目前可能还未递交”。

  据悉,目前,何鹏案件如何处理,云南省高院还在观望等待中。“许霆案没有真正的结果之前,何鹏案件重审程序就不会真正启动。”胡鹏说,许霆被判5年,属于法定刑期以下,需要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批准以后才真正有效。许霆案件的判决结果,其实还未真正出来。而许霆案件的判决,直接影响到何鹏案怎么处理,因此,云南省高院还在等待许霆案的最终结果。

  朱家美只是对何家表示关心

  何鹏父亲透露,曲靖市政法委书记朱家美前日曾打电话给他,称云南省高院和曲靖市中院院长都很关心何鹏案,要请示最高法院或最高检察院,争取给何鹏改判。

  关于朱家美的这些言论,云南省高院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代表云南省高院。云南省高院目前的工作就是进一步对何鹏案进行复查。

  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负责人在接受晨报采访是说:“朱家美书记的言论并不代表曲靖市中院。”他介绍,何鹏案子是直接向云南省高院申诉,曲靖市中院未经办此事。

  昨日下午,晨报多次致电朱家美,但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朱家美压力比较大。曲靖中院有人向记者透露,朱家美只是向何鹏家里表示一下关心,并告诉何家不要继续盲目奔走,省高院已对何鹏案件给与关注。 任波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家美 | 许霆 | 何家 | 胡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