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东方公司党委提出党员素质新标准

  四月份,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东方公司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新拼搏精神,全面完成指标任务,争当党员标兵”的先进性教育月主题实践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激励党员努力工作,体现先进性,公司党委提出了党员素质新标准,号召全体党员对照标准努力工作,创新实践,并带动群众为全年生产科研任务的完成做出贡献。


  东方公司党委认为,党员标准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着不同的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员要走在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最前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按照计划完成本职工作,还应该努力成为岗位上的佼佼者;不仅要在平时看得出来,还要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不仅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还要不断进行创新;不仅要完成本职工作,还要帮助其他同志完成工作;不仅能够解决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还要积极参与解决本单位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不仅自己工作热情高,还要调动起周边群众的工作热情;不仅要管好自己,而且还要管好别人。这样才能在企业发展中始终走在最前列,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基于此,东方公司党委在今年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月活动中提出了党员素质新标准:

  优秀党员标准——一是创新意识强,能谋善断,抢抓机遇,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工作热情高,目标难度大,有针对性地解决了本单位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前完成创新目标计划,为企业或本单位赢得了荣誉,并得到上级机关、公司或本单位的认可,获得了表扬、奖励;三是单位年度各项考核排在前列,得到群众认可。

  合格党员标准——一是业务精通,熟练掌握技术和工作程序,办事效率高;二是工作热情较高,工作难度较大,创新目标针对性较强,效果较好,按期完成了创新目标计划;三是单位年度各项工作考核评价和群众评议较好。

  不合格党员标准——一是工作积极性不高,创新目标难度小,推诿扯皮,节点逾期;二是在质量、安全、班组建设、“6S”管理、现场管理等方面受到了公司或本单位的处罚通报;三是出勤、工时排在末位,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排在末位,党支部评价差,群众评价差。

  这三个层次的党员素质新标准将成为公司各基层单位审核党员承诺项目和月考核公示的依据,并作为“七一”评比表彰和年底民主评议党员的标准。(加亚林侯婷娟)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