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巨人开价十万年薪做“史上最贵保安”(图)

为证明有能力胜任保安队长,大康参加保安集训时非常认真。
为证明有能力胜任保安队长,大康参加保安集训时非常认真。

  三水荷花世界表示“还在考虑”是否会聘用他

  新快报讯 (记者 曾倪颖 通讯员 何明杰)前天,洛阳巨人大康为求三餐温饱到三水应聘保安队长(详见本报昨天A12版),昨天,大康参加三水荷花世界面试时却提出了十万元的保安行业天价年薪。另外,为适应景点保安队长一职的要求,大康表示将进行美容,并拜“佛山十二姨”为师学习武术。

  10万年薪为“史上最贵”

  昨天面试时,大康也深知荷花世界聘请自己的目的,他提出既然不只是巡逻,还要客串荷花世界各种节庆活动和文艺节目,就要求年薪10万元。

  “我在河南省队打了十多年篮球,如今连工作都找不到,心里非常惭愧,希望多赚点钱养活自己和家人。”大康说出了自己的隐忧。而对于大康开出的保安行业这一天价年薪,荷花世界方面表示还需考虑。“我们这里即便是保安队长,月薪也不过1300元,10万元年薪可以说是史上最贵的保安队长。”三水荷花世界总经理陆廷力表示。

  大康告诉记者,自己身高2.25米,可以说是史上最高的保安,穿的保安服装也是史上最大的保安服。佛山是武术之乡,他要拜佛山的武术师傅练武功,安全方面肯定没有问题。

  “高人”欲教大康武功

  对于是否招收大康为保安队长,陆廷力说,考虑到大康的明星效应,景区会认真考虑,同时还要看看大康美容的效果和学武功的成就。据介绍,今天佛山武协将派教练携同89岁的“佛山十二姨”到三水荷花世界教大康武功。另据悉,佛山一家制服厂和东莞一家医院已表示愿意免费为大康制作保安服。

  佛山武术协会主席薛绵本则认为,大康不宜练难度大、消耗大、技击性强的武功,而只适合练太极,“身材高的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身体平衡,而练太极可以让一个人的身体在任何时候都容易保持平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廷力 | 康武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