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姐姐替妹妹嫁给陌生人 不堪忍受拒绝同房

  一粒伟哥引发的婚内同居权官司

  因为父亲病重,家中鱼池无人管理,路大军提出和女朋友早日成婚。然而女朋友孙新莲玩心太重,坚决不同意这么早就结婚。为了不失去好亲家,孙新莲的母亲提出,让姐姐孙新萍代替妹妹出嫁。

这个主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很快,孙新萍和路大军走进了洞房。婚后,小夫妻俩恩爱有加。然而,有一次,路大军因为好奇服下“伟哥”后,把柔弱的妻子吓了一大跳。此后,她拒绝再和丈夫同房。路大军向小姨子求救,希望她劝妻子回心转意。孙新莲满口答应帮忙。只是,这忙该怎么帮呢?

  姐替妹嫁,爱情从头再来

  路大军虽说出生在湖北荆州农村,可他的家庭境况一点也不比城里人差。父亲是个养殖业主,经济效益可观。高中毕业,路大军没考取大学,父亲想送他去湖北农学院学养殖专业,可他偏不,在荆州市沙市区读了一年技校就前往深圳打工。路大军出手阔绰,人也温和帅气,在一次老乡集会上,赢得同村打工妹孙新莲的好感。路大军和孙新莲的姐姐孙新萍还是同学,双方又滋生出一份好感。你来我往,双双坠入爱河。

  大军和新莲谈对象的消息传回老家村子,两家人都十分高兴。

  路大军和孙新莲虽说在不同地方打工,但每周他们都要相约逛超市、看演出、吃夜宵,爱得如胶似漆。孙新莲过21岁生日,路大军在酒吧摆了一桌。孙新莲几个相好的姐妹都为她感到骄傲,她觉得非常幸运颇有面子。当晚,孙新莲就随路大军去出租屋和他同居了。

  这年年底,路大军父亲类风湿病复发住进医院,家里没有人照看鱼池。母亲一个电话把儿子从深圳叫回村子。再忙碌,他每晚都坚持和孙新莲通电话,相爱有加。路家和孙家离得较近,路大军是个热心肠,孙家有什么活,他总要跑过去帮助干,还时不时从鱼池里捞一条大鲤鱼送上。

  不幸的是,路大军父亲从医院里出来,落得腿疾,行走不如以前灵便,这可急坏了大军娘。她跑到孙家说情,让大军把新莲娶过去,结婚后好一道把鱼池管理好经营好。孙家父母觉得在情在理,二话没说便答应了。当路大军把这消息告知仍在深圳打工的孙新莲时,她却满不在乎,说还没玩够,要结婚找别人吧。

  家里急着让路大军马上结婚,可女友又要往后推……路家犯难了。新莲娘劝路大军不要心急,决定抽空带他一道专程赶往深圳。那天,孙新萍陪母亲来到沙市长途客运站。可临上车时,母亲晕车的老毛病又犯了。最后,孙新萍和路大军坐卧铺车去了深圳。孙新萍劝告妹妹:“像大军这样的男友,天底下哪里找啊,你不嫁他还要嫁谁啊?”孙新莲的反驳差点让她晕倒,“姐姐,要嫁,你就嫁给路大军!”

  回到村子,新莲娘思来想去,最后她向大女儿提出:“依娘看,你嫁给大军不一样吗?”

  孙新萍默许了母亲的提议。就这样,2005年国庆节,孙新萍嫁给了路大军。

  伟哥惹祸,遭遇分居尴尬

  2006年7月,孙新萍产下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孙新莲特地从深圳赶回老家道喜,抱着小外甥,她意味深长地对路大军说:“姐夫,你可要对我姐姐好啊。否则,我饶不了你!”

  孩子满月后,两边的母亲轮换带,根本不用孙新萍操心。正好近两年鱼池增产,鱼价亦高,赚了钱的路大军在村部修了一栋两层小洋楼。孙新萍的制衣店,搬进了自家楼房一楼。

  别人的鱼塘养珍珠,而路大军不。尽管鱼塘的经济效益比别人差点,但他心里坦荡,回头客多。一天,村子里来了个外地鱼贩子,进村后直截了当要采购路大军鱼塘里的鱼。路大军是个豪爽人,傍晚,请客人在小镇餐馆里喝酒。签完协议书,鱼贩子送给他一小瓶东西。路大军看了外包装竟是瓶伟哥,迟疑了,可对方不失时机地说:“进口的,真货!”他一时好奇心起,当晚上床之前,背着妻子服了一粒。孙新萍和他做了近半小时就实在支撑不住了,手脚并用地厮打路大军,并逃下席梦思。但他正在兴头上,又喝了点酒,见妻子不从,怒火中烧,双手揪住她的头发直往床上拖。

  孙新萍越尖叫,路大军就越发来劲。等他停下时,孙新萍早已披头散发,哭成泪人儿,声音也嘶哑了。路大军自责不已,他不敢把上床前服了伟哥的真相道出,而喘着粗气道歉认错说,是喝了点药酒的缘故。

  第二天晚上,早早休息的孙新萍看见从浴室里走出来的丈夫,居然吓得浑身一颤,昨晚的一幕幕又再现脑际。没等大军沾身,她就恐惧顿生,不由自主地失声惊叫起来。路大军知道是因为昨晚伤害太深,他想用今晚的行动向她表示,以后不会再那般粗暴凶猛,可她死活不配合,路大军只得草草了事。孙新萍清洗干净身子,理了理头发,然后严肃认真地对路大军说:“从今晚起,我们分居吧!”说完,她就搬进另一间卧室睡觉,反锁房门。

  连续分居了三夜,路大军有些憋不住了,跑到隔壁敲门,她充耳不闻。见妻子不理不睬,路大军冒火了,用细铁丝钩开房门,不顾妻子百般反抗,强迫和她同房。见在家里分居行不通,孙新萍以照看儿子为由,晚上去公婆家住。后来,孙新萍又找理由回娘家和母亲一起居住了。

  小姨子相助,妻子回心转意

  孙新萍提出分居后住进娘家,路大军一时手足无措,欲火窝在心里没地方发泄。他实在不好开口请丈母娘出面奉劝孙新萍,便想到了小姨子孙新莲。

  2007年4月,鱼塘上没多少活计,路大军只身去深圳找到孙新莲,他恳请孙新莲劝其姐姐回心转意,但是并没有说出导致妻子和他分居的罪魁祸首是伟哥。不明就里的孙新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从深圳回到家里,路大军一眼就看到妻子回来了。原来,孙新莲前一天就给家里打了电话,经过一番劝说,孙新萍同意晚上回家居住。然而,这天晚上,孙新萍却迟迟不肯上床。之后,她一直都是这样。

  2007年6月初,孙新莲带回了男朋友。孙新莲和男朋友在路大军的鱼塘边玩耍时,无意中看到姐夫一个人独自躺在鱼塘边的看守棚里睡大觉,床头还放有一个男性健慰器。在孙新莲的追问下,路大军把近几个月来自己和孙新萍的真实情况向小姨子陈述了。这天晚上,孙新莲找到孙新萍,把那个男性健慰器拿到她面前追问原因。孙新莲以为姐姐见到后会感到惊讶,殊不知,孙新萍反倒得意地笑了起来:“这东西实惠,有它,我可轻松了……”孙新莲对姐姐多加劝说,但孙新萍始终不肯答应与丈夫同床。

  见姐姐这个态度,孙新莲心生一计。第二天一早,孙新莲在鱼池边找到路大军,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他。无奈之下,路大军点头同意了。孙新莲又找到姐姐,说要上法庭告她,帮路大军讨要合法婚姻内的同居权。听了妹妹的说法,孙新萍很恼火,说:“法院还管得到我夜晚的私生活?你不怕大军的厉害,我可害怕啊!”

  孙新莲见自己的计谋没有结果,于是决定来真的。不久,孙新莲正式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决定帮姐夫索要婚内同居权,为姐夫讨回性福,期待法院支持其诉讼请求。

  几经周折,2007年底,当地法院对此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法院鉴于从未审理过此类案子,又考虑到案子的特殊性,同时,我国现行《婚姻法》及相关配套法规中暂且还没有对合法夫妻婚内同居权作出明确规定。一方面,丈夫对妻子的性要求受法律保护;另一方面,法律同时又保护女性的性自由权利,惟一的办法只能通过调解。于是,法官决定当庭调解。原告、被告双方均赞同调解。

  调解过程中,路大军无所顾忌地道出了那晚是服用伟哥后才导致伤害妻子的,并当庭向妻子赔礼道歉。听到丈夫的诚心解释,孙新萍表示,现在她已经原谅了丈夫,希望他以后不要滥服药物。夫妻俩同时走出座位,紧紧地搂抱在一起痛哭不止。至此,这起奇特的侵犯婚内同居权案在一片唏嘘声中画上句号……

  顺兴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大军 | 孙新莲 | 孙新萍 | 孙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