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T2航站楼4月29日起将承担浦东机场55%国际客流

  4月29日起T2航站楼将承担浦东机场55%国际客流

  作者:戴颖敏 范洪祥 王艳

  【新民网·独家报道】 4月28日,新民网获悉,4月29日零时,浦东边检站180余位民警将正式从T1航站楼迁至T2航站楼执行边检任务。

这是继3月26日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用后,第二批进驻T2航站楼的边检民警。

  据浦东边检站向新民网记者介绍,从4月29日起起浦东边检站在T2航站楼开设28条入境旅客检查通道,24条出境旅客检查通道和4条机员检查通道,同时保留T1航站楼的28条入境旅客检查通道,18条过境旅客检查通道,24条出境旅客检查通道和4条机员检查通道,这样所有检查通道增加至130条,两个航站楼的出入境边检通道总数将比现在增加20%。

  据了解,4月29日转场完成后,T1航站楼的国际旅客流量将从现在的总流量的90%减少到45%,T2航站楼的国际客流将从现在总客流量的10%增加到55%。此次进驻T2航站楼的18家航空公司分别为加拿大航空公司(AC)、芬兰航空公司(AY)、文莱航空公司(BI)、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国泰航空公司(CX)、南方航空公司(CZ)、阿联酋航空公司(EK)、港龙航空公司(KA)、德国汉莎航空公司(LH)、全日空航空公司(NH)、澳门航空公司(NX)、新西兰航空公司(NZ)、韩亚航空公司(OZ)、新加坡航空公司(SQ)、俄罗斯航空公司(SU)、泰国航空公司(TG)、土耳其航空公司(TK)、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

  据悉,经两次转场之后,仍留在T1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的航空公司仅剩6家,分别为:东方航空公司(MU)、法国航空公司(AF)、日本航空公司(JL)、大韩航空公司(KE)、达美航空公司(DA)、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

  第二批航空公司入驻T2航站楼之后,从2005年1月份开放的T1航站楼北出发国际联检区将于4月28日晚间18时关闭,T2航站楼的国际旅客流量从原先的10%激增到55%。边检机关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务必明确自己所要搭乘的航班在哪个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并且尽早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行程。(新民网 戴颖敏 通讯员 范洪祥 王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颖敏 | 范洪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