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消费者为手机充值 所充话费隔夜就消失

  “昨天才充的话费,今天早上一查什么都没有了。”昨日市民蔡小姐报料说,近日,她在沙河大街某个手机话费充值点充值,当时销售人员说明充110元送90元,她在充值后查询也确实有话费到账,但过了一晚再查时,话费却一分钱都没有了。


  话费一夜间余额为零

  报料人聂小姐告诉记者,前天她在沙河大街邮政局对面某综合商场内看见有通讯公司的充值点,并且写着有充110元送90元,充50元送35元的促销活动,她见有如此优惠便选择到该充值点充手机话费。

  “我当时选择了充110元,那些销售人员就登记了我的手机号码,然后我便把手机给他们,他们在手机上按了一大串数字后,手机话费充值就完成了,当时在现场查话费的时候,的确是有200元话费到账,证明钱已注入卡中。不过今天一查,卡内的钱却一分钱都没有了。”聂小姐说。

  回忆起充值时的情况,聂小姐现在才觉得有点可疑,她说,那个销售点其实是一个流动摊档,可以临时搭卸,而且就摆在路边。“销售人员是两个男的,四个女的,穿着普通衣服,不过当时我却没有怀疑,因为那个充值点打着某通讯公司的招牌。”聂小姐边想边说,“基本上充值都由那些销售人员全程负责,他们在充值和查询余额的时候,都在正常的号码前加了一串数字,当时我却没有注意这点。”

  充值前先输入可疑号码

  昨日,记者到聂女士所说的沙河大街某充值店进行暗访,只见这个流动充值点是由简单的蓝色胶架搭成立体状,大约有一米高,架子上盖着一块宣传海报,印着“充110元送90元、65元送35元”等大字,而且上边还标有“话费即刻到账,马上验证使用”等字句。

  两名销售人员随后上前向记者介绍着各种充值优惠,并拿出一张赠送客户登记表,表上密密麻麻写满此前充值的人们的手机号码。记者称有朋友在此充值,不过过了一晚手机卡里却没有钱了,销售人员立刻坚决否认,“肯定不是我们这里的,我们是代理移动话费充值,货真价实,不信你马上充试试,明天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们。”

  后来,有附近的一名市民到了这个销售点充值,在充值时,记者上前细看发现,销售人员在充值和查询余额的时候,确实如聂小姐所言在正常号码前先输入一串号码,记者马上问到这是什么号码,销售人员却沉默不语。

  通讯公司否认有此促销

  记者就此致电通讯公司客服专线进行咨询,客服人员表示,通讯公司目前并没有类似的充值活动,如果市面上有就证明那是假冒通讯公司进行充值的问题。对于街头话费充值骗局,客服人员表示,他们目前暂时还不知道什么回事,需要调查才能得知。(记者熊栩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