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奉献爱心支援灾区激发斗志保奥运平安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5月17日上午,市政法系统在天津体育学院中心田径场举行支援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募捐仪式暨奥运安保誓师大会。政法各部门踊跃捐款,支援灾区战胜特大地震灾害。广大干警一致表示,要以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公安特警、消防救援队为榜样,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奥运平安,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截至17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累计捐款人民币538.2万元。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王小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少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

  散襄军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的总体部署,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想灾区人民之所想、急灾区人民之所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继续采取各种方式,通过各种渠道,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灾区,坚决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奥运安保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央分忧,让市委放心。

  散襄军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奥运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全市协办北京奥运会动员大会的部署,全民动员、警民结合、专群结合,万众一心,用最高的标准、最严格的要求、最强的责任心、最严密的措施、最佳的形象,精心做好奥运安保各项工作,确保奥运圣火在我市传递安全顺利,确保奥运比赛场馆安全,确保各国运动员和来宾安全,确保重要公共场所、重要设施安全,坚决实现平安奥运的奋斗目标。同时,要求广大干警高度注重执法礼仪和执法形象,在国内外来宾面前,充分展示天津政法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

  会上,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战斗在灾区一线的天津公安特警消防官兵的感人事迹,宣读了《市委政法委致天津公安特警、消防抗震救灾救援队的慰问信》。奥运安保单位代表和“平安天津”志愿者代表表示了决心。交警指挥操、擒敌拳、特种队列和干警大鼓队表演,充分展示了政法干警众志成城支援灾区人民、坚决保卫奥运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市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系统干警代表、保安人员代表、平安志愿者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