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卫生厅查处工作人员打人事件

  四川省卫生厅查处工作人员打人事件 被打志愿者已接受道歉

  晨报讯(记者 王萍)昨天下午,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相关人员说,近期在网络上盛传的“17岁志愿者被四川省卫生厅官员殴打”一事已调查清楚,省卫生厅已责令打人者张建新作出检讨和深刻反省,张建新公开写出了“检讨并致歉书”。

昨天下午,当事人双方已经见面,被打的志愿者林某接受了打人者张建新的道歉并原谅了他。

  经核实,5月21日11时(并非网络所传的5月20日)左右,省卫生厅工作人员张建新乘车到江油市长钢医院开展工作时,正在给车消毒的志愿者林某将一勺消毒水浇到其头部和面部,因药水刺激眼睛,剧痛难忍,发生了出手打人的不当行为。而网上盛传的打人者四川省卫生厅处长马步钢当时根本就不在江油,而是在广元、青川等地救灾。

  四川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说:“首先责令张建新立即作出检讨和深刻反省,并停职接受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据介绍,昨天16时左右,张建新已经与志愿者林某见了面,当面赔礼道歉并送去慰问品,双方还友好地拥抱。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