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旅美画家丁绍光发起为四川地震捐画义卖活动

  新华网洛杉矶5月27日电(记者曹卫国)旅美画家丁绍光近日发起“手牵手,画中情”赈灾义卖活动,得到当地60多位华人艺术家的响应和参与,他们均承诺无偿捐献自己的作品或创作新作用于赈灾拍卖,以筹集善款支援中国四川地震灾区重建。


  不久前刚从北京返回洛杉矶的丁绍光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多难兴邦,这次发生在四川的大地震再次激发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人们在悼念遇难者的同时,更需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帮助幸存者重建家园,让他们获得继续生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气。

  据介绍,丁绍光此前已为灾区捐出自己的100余幅作品,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此次他为在洛杉矶的赈灾义卖再次捐出6幅作品。

  这次义卖活动不仅得到了洛杉矶地区华人画家的热烈响应,当地华人社区众多社团、企业和媒体也积极参与,许多华人企业家已表达了认购画作的意愿。

  目前,义卖画家及作品的征集工作仍在进行中。据悉,本次活动所征集到的作品将于6月7日在洛杉矶公开拍卖,义卖筹得的所有款项将由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转交中国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