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圳房地产商首日认捐救灾板房3400套

  人民网深圳5月29日电 (胡谋 杨威)当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市房地产经纪协会和市不动产估价学会联合发出《关于紧急捐献灾区板房的倡议书》后,该市房地产商首日即认捐救灾板房3400套。

  据了解,各房地产开发商可以企业或个人名义直接捐款,或联系灾区建设板房,为受灾群众提供板房,捐款将统一进入深圳市慈善会账户。
企业或个人捐款建设的临时安置区或板房,可按企业或个人要求命名,相关组织将颁发荣誉证书。

  据国土房产部门统计,该市现有金地、益田等房地产开发商691家。而每套板房认购款为1万元,不足部分由市政府补贴。目前一套救灾板房的价格大约为1.6万元。中央交给深圳援建过渡安置房的任务为4万套,每套面积20平方米,其中1万套要在6月25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