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一对兄弟转学南昌 学校免学费助其念完高中

  新华网南昌5月29日电(记者沈洋 罗宇凡)四川绵阳实验小学的陈彦哲、陈彦昊兄弟俩日前来到江西南昌投靠亲友,并顺利转入江西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学习。校方表示,免除兄弟俩在校学习的一切费用,直到其高中毕业。


  陈彦哲、陈彦昊兄弟俩是四川绵阳人,就读于绵阳实验小学,地震后学校毁坏严重。为了不耽误兄弟俩学习,家人于23日把他们送到南昌亲戚家。江西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得知兄弟俩的情况后,立即接纳了他们。

  记者了解到,同学们对陈彦哲兄弟都很友好,主动和他们一起玩,还在学习上帮助他们。

  江西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学校校长饶建中介绍说,学校不仅免除陈彦哲兄弟的一切费用,还把他们安排到师资实力最强的班级,并赠送了书包、文具和书籍等学习用品。学校已经决定,只要兄弟俩愿意,可以免费念到高中毕业。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