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公安厅交警总队抗震救灾最新通报

  中广网成都5月29日消息(记者邵立肃 郑轶)四川公安厅交警总队抗震救灾最新通报:

  1、今天凌晨,由于持续降雨,广元市旺苍县境内省道202线68公里加900米山体滑坡,造成广元市旺苍县-巴中市巴州区和南江县方向的交通中断。
广元交警已认真做好交通分流,协调清除路障。

  2、地震灾害造成四川交警信息系统受损,都江堰大队、绵竹大队、江油大队、安县大队、平武大队、北川大队、绵阳涪城区大队、游仙区大队、青川大队网络阻断,无法正常办理各类交管业务;阿坝州支队除数据库服务器抢救出来外,全部设备毁损,全州13个交警大队无法办理各类交管业务,为此,成都、阿坝两地支队准备在都江堰市、马尔康县设立两个业务受理点,方便群众办事。

  3、截至5月28日深夜12点,绵阳-江油,江油-平武,平武-九寨沟,九寨沟-松蟠,松蟠-茂县,茂县-汶川,所有道路畅通。不过,九寨沟-松蟠-茂县-汶川一线通行条件差,余震、泥石流等因素,道路时断时通。

  4、截至5月28日深夜12点,四川交警累计出动警力92000人次,警车45457台次,执行一级警卫任务19次,二级警卫任务42次,异地调警336人,重灾区支队辖区调警922人,累计异地调警1258人

  5、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省道105线青川县境内井田坝大桥(连接国道212线)在地震发生时断裂,交通中断;青川县境内县道凉水-唐家河途中的关庄段东河口处,因山体滑坡断道。

  6、四川交警针对当前救灾工作实际,下发3个紧急通知,对全力保障运输物资和转移灾民等车辆的道路安全畅通、有效应对唐家山堰塞湖发生险情的应急交通保障和确保灾区群众过渡安置房建设物资运输畅通等三个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措施。

  7、5月27日,针对唐家山堰塞湖发生险情的问题,四川交警总队何宗志总队长带领工作组赶赴绵阳,指导绵阳交警开展应急避险交通保障,并抽派总队秩序处专门负责协调绵阳交警与周边地区交警支队共同做好应急交通组织。要求一旦接警,整体联动,快速反应。

  8、四川交警增援西线救援通道的达州市交警支队抗震救灾突击队10名交通民警,在执行开道、警卫任务78次、排除堵点疏导149次、引导救灾车辆通行6000余台次、接受帮助灾民500多次后即将轮换返家之时,他们再次集体向党委递交了请战书,要求继续留在抗震救灾保畅通的西线生命通道上为灾区的重建誓死保卫生命线。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