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杭州特警驰援队在地震灾区破获一起武装贩毒案

  中新网杭州5月30日电 (记者柴燕菲 实习生袁爽 通讯员 陈福徐佳杭特)据杭州市公安局提供的消息,5月28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抗震救灾队机动一大队在四川都江堰成功查获一起武装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仿“六四”手枪一支、子弹4发、麻古类毒品20克及毒品吸食工具若干。


  据了解,当天16时许,民警刘健、陈武瑞巡逻至都江堰市杨柳河街162号柳河大药房门口时,发现一辆牌号为:(己W——08152临时)银灰色现代索纳塔轿车停在道路边,由于该车牌号已过期,两名队员上前进行盘查。其中一人突然出现紧张反应,要求到路边亭子打手机,民警刘健跟至亭子。五分钟后,打手机的犯罪嫌疑人从亭子内返回,刘健马上对亭子进行检查,从椅子上搜出四发子弹和一把仿“六四”式手枪。刘健马上与陈武瑞一起对两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并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从车后座一黑盒中搜出毒品(麻古20克)及毒品吸食工具。两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指挥部,将犯罪嫌疑人移交当地公安机关。

  经进一步审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为四川人。其中一人名叫吴献,28岁,家住四川都江堰奎光东二街113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名叫董航,25岁,四川汶川银杏乡兴文坪村人,该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杀人正在取保候审。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