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灾区百姓搬新房 凤凰名嘴齐上阵搬杂物

  由行政总裁刘长乐带队,当家主持何亮亮、吴小莉、窦文涛、陈鲁豫、沈星随行,昨日一早,凤凰卫视抗震救灾特别小组抵达了绵竹市东北镇,参加河兴新村的落成仪式并慰问灾区同胞。

  由于遭受地震,位于绵竹市东北镇的张家大院瞬间被夷为平地,当地的150余位村民一直居住在垮塌房屋周围的临时帐篷内。
经过第二炮兵抗震救灾官兵奋力抢建,10多天前的一片废墟如今已换成了60间宽敞明亮的活动板房,除了供所有村民起居的卧室,还配备有厨房、浴室、卫生间、小卖部、文体活动中心,焕然一新的张家大院也有了一个崭新的名字——河兴新村。除了送来了彩电、被褥等家电及生活必需品,凤凰名嘴们还卷起衣袖齐齐上阵,帮助灾区老百姓搬运杂物,布置新房。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