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贺卫方:希望检察机关在赈灾中维护法律尊严

  著名学者贺卫方说,希望检察机关在抗震救灾、灾后重建的过程中,要发挥它应该发挥的重大作用,预防和惩治可能存在的腐败。贺卫方是在参加5月31日“维护灾区稳定法律问题研讨会”时发表上述观点的。

  卫方说,汶川地震这样一场大的灾难进一步凸显了中国检察机关的重要性,无论赈灾还是重建,期间可能存在腐败责任方面的追究,都需要检察机关发挥它的作用。
民间百姓,包括学术界,大家都特别希望检察机关它这个时候发挥它应该发挥的重大作用。希望能够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检察机关能够更加广泛的行使职权,能够维护这个国家的法律尊严,不要让灾难过后发生类似腐败这样种种不愉快的事情使得人们的同情心被亵渎,被玷污。(钱贤良)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