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军区一架执行救灾任务的直升飞机失事

6月1日上午,执行搜寻任务的直升机归来后,正在进行紧张地检修,准备下一次起飞。

    6月1日,在成都凤凰山机场塔台,成都军区某集团军军长许勇(右一)和陆航某团团长余志荣正在紧张研究下一步搜寻路线和方案。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失事经过:

  5月31日下午1点,根据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命令,成都军区陆航团派出三架直升机从成都凤凰山机场起飞,执行运送三医大医务人员至理县的任务。

  14点20分,任务完成后,三架直升机从理县按预定飞行高度和路线返航。由特级飞行员邱光华机长驾驶的米-171运输直升机在飞经汶川时,与在汶川执行任务的另一架直升机会合,两机目视跟进飞行至汶川县映秀镇附近时,局部气候骤然变化,遭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双机随即采取上升高度、拉开距离的方法飞行,随后邱光华驾驶的飞机与其他飞机失去联系。

  央视新闻视频:成都军区公布失事机组人员名单

  最新消息:正紧张搜寻 所飞航路非常危险

       四千余人拉网式搜救失事直升机 出事地能见度差

       救灾部队失事直升机机组人员名单

  新华网成都6月1日电 (记者刘永华、李宣良)5月31日下午,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一架米-171运输机直升飞机在执行运送第三军医大学防疫专家到理县的任务返回途中,在汶川县映秀镇附近因局部气候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于14时56分失事。机上有机组人员4人和因灾受伤转运群众10人。目前,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正在组织全力搜寻。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