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法国公益组织举办为中国地震灾区募捐晚会

  新华网巴黎5月31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公益组织军民奉献欧洲之星协会31日晚在巴黎举办法中爱心人士募捐晚会,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奉献爱心。中法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了募捐活动。

  晚会伊始,在军民奉献欧洲之星协会会长英瑶·特拉塞尔的倡议下,所有到场人员为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军民奉献欧洲之星协会在晚会上正式向灾区捐款1万欧元。在随后的募捐活动中,中法各界爱心人士在捐款箱前排起长队积极捐款。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具有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以答谢爱心人士对募捐活动的支持。

  中国驻法国使馆公使曲星出席募捐晚会,并对军民奉献欧洲之星协会以及法国各界对中国地震灾区的援助表示感谢。

  军民奉献欧洲之星协会是第一个为中国地震灾区举办募捐活动的法国公益组织。该协会致力于向退休者、残疾人等群体提供帮助,并不定期评选出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人士,向其授予勋章,以表彰他们对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