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明天有望泄洪 水位离泄流槽5米

  唐家山堰塞湖明天有望泄洪

  还有5米,水位就涨到了泄流槽的位置

  本报特派记者 宋岩 任明勇 绵阳报道 还有5米,这是唐家山堰塞湖湖面距离泄流槽的位置。昨日,水利部专家电话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如果没有降雨,唐家山堰塞湖将在明天(3日)开始泄洪。

  据专家介绍,到昨日中午,唐家山堰塞湖抢险官兵和水利专家已经全部撤离,现场还留有20多人负责观察堰塞湖的水情。

  “还有5米,水位就涨到了泄流槽的位置。”该专家表示,如果没有降雨,6月3日湖水将涨到泄流槽的位置,到时湖水就将顺着泄流槽开始泄洪。

  该专家称,昨日,四川省水文局唐家山堰塞湖水文监测组已在堰塞湖布设多处自动监测点,严密监测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情况。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