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抗震救灾志愿行动首批心理干预志愿者近日入川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 5月29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组织的首批心理干预志愿者前往成都。据了解,此次前往的志愿者将在心理干预专家指导下,开展灾区心理救援工作。

  简短的出发仪式在北京朝阳区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庄重承诺,服从统一调配,为灾区人民重建“心理家园”。首批入川的志愿者中包括通过抗震救灾志愿者热线报名选派人员、北京朝阳区志愿者联盟骨干力量、华夏人寿志愿服务总队先遣队员。出发仪式上,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领导,华夏人寿高层为入川志愿者加油、送行。希望志愿者发挥自身优势,安全、有序地完成此次入川的服务任务。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抗震救灾协调小组已先期抵川,随着相关协调组织工作的深入开展,和灾区实际需求,将陆续安排抗震救灾志愿者前往灾区。

  据悉,华夏人寿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统一组织进入灾区的志愿者免费提供了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医疗保险,并在第一时间启动地震孤儿救助项目,用于救助灾区地震孤儿。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