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5岁老妇爬山晨运险失身 色魔未得逞遗精液(图)

  八旬老妇清晨在西湾炮台晨运径遇劫及险遭强奸,警方一连两日在附近山头搜捕疑人,但未有结果。(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柴湾鲤鱼门公园对面山坡发生企图奸劫案,一名85岁老妇独自沿柴湾道步行上山晨运时,遭一名蛇匪箍颈拖入草丛,持刀要挟施暴。女事主拚命反抗,淫贼未能得逞,劫走婆婆一枚戒指及60元现金后逃去。事件引起警方高度关注,一连两日在附近山头搜捕疑犯,但暂未有发现。

  警方正通缉一名年约30岁、约5尺6寸高、瘦身材、皮肤黝黑、蓄短直发,犯案时穿蓝色牛仔裤、戴劳工手套及持短刀的男子,怀疑是非法入境者。


  警方3日派出逾百机动部队警员上山搜捕,在距离案发地点约10米处检获一把利刀,及染有秽物纸巾,一并带走化验。警员又在山边找到小量衣物及煮食工具,但贼匪早已逃去。警方将案列为行劫及企图强奸,交东区重案一队跟进。

  专门打击盘踞山林蛇匪的港岛行山队,4日早开始在东区一带山头继续搜捕疑人,但至入夜时仍未有发现。

  事发于3日清晨时分,85岁老妇独自沿柴湾道75号步行向西湾炮台晨运径,当走至鲤鱼门公园及度假村对面山边,突遭一名歹匪从后箍颈拖入草丛,贼匪持短刀要挟施暴。老妇极力反抗,色魔未能得逞,但遗下精液秽物,其后劫走老妇一枚戒指及60元现金后逃走。老妇事发后爬回山路,被其它晨运客发现代为报警。据悉,遇劫老妇一直梳起不嫁。

  案发现场的晨运径,与毗连的鲤鱼门公园及度假村一带环境恬静,由柴湾道步上山约需半小时,每日清晨及黄昏均吸引不少老人到来晨运或活动,附近度假村有保安员更亭,保安员亦会每两小时上山巡逻。

  街坊称,该处一向安全,亦有晨运客及游客行经,鲜听闻有罪案发生。4日清晨及黄昏时分,仍见不少巿民到该处爬山。

  东区区议员表示,对于事件深感震惊,直斥蛇匪行为可耻、法理不容,希望警方及公园保安人1员在该处一带加强巡逻,尽快破案,并呼吁晨运人士尽量避免单独到该处爬山。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