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意大利小学为中国地震灾区儿童献爱心

  新华网罗马6月5日电(记者杨爱国)意大利罗马玛法尔达公主小学5日上午举行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献爱心活动,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夫人马骅和其他使馆官员出席了活动。

  玛法尔达公主小学校长阿勒汉在仪式上致辞说,得知中国四川大地震导致震区众多学校倒塌、学生和教师伤亡惨重的消息后,玛法尔达公主小学的师生感到万分悲痛。
学校组织一年级的102名学生开展了为灾区儿童献爱心活动,每个孩子都为灾区儿童精心绘制了一幅图画,并集体绘制了两幅大型图画,以表达对灾区儿童的关心、友谊和爱,希望灾区儿童恢复对生活的信心,坚持学习,重建家园。

  马骅在致辞中说,她对玛法尔达公主小学师生对中国地震灾区的关注和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中国社会各界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抗震救灾活动。中国驻意使馆将尽快将意大利儿童对中国灾区儿童的牵挂转达给国内有关部门。她还向学校方面转交了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的感谢信。

  仪式结束时,马骅代表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将介绍北京奥运会的视频作品和出版物,以及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徽章等纪念品赠送给玛法尔达公主小学的师生。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