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华慈善总会再次向四川地震救灾捐款

  中广网北京6月10号消息(记者郑葆华实习记者顾玉婷)近日,中华慈善总会分别向四川、陕西和甘肃地震灾区再次拨出共计3.5亿元人民币的救灾捐款。

  截至目前中华慈善总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赠款物9.28亿元,除1.6261亿元物资外,到帐7.0878亿元已拨出使用5.4965亿元,余款还将陆续按计划拨出。


  据了解,拨付四川省慈善总会的2.5亿元定向捐款主要用于灾后学校、医院、福利院的重建以及对受灾群众住房方面的救助。拨付陕西省和甘肃省的各5000万元抗震救灾捐款,将用于地震灾区受灾群众的临时安置和灾后住房、学校、医院、福利院的重建等方面的救助。

  对于抗震救灾中的所有定向捐款,中华慈善总会严格遵照捐赠者意愿。拨付前,制发拨款通知,载明用途指向、受方责任、用款情况回告、收款回执(票据)等内容。同时抄报民政部、四川省政府、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四川省民政厅,共同监督实施。中华慈善总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工负责,所有执行文件在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同时备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