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泄流量迅速加大 绵阳启动橙色预警

  中新社绵阳六月十日电(记者肖青)记者刚刚得到消息,由于今天唐家山堰塞湖泄流量迅速加大,绵阳市已经启动橙色预警,要求民众充分作好撤离准备。

  根据绵阳市“五·一二”抗震救灾指挥部关于《唐家山堰塞湖全溃坝预警预报流程及值班》制度规定,预警信号等级分黄色、橙色和红色三等,此前已发布黄色警报。


  据了解,橙色预警发布后,值班人员用专线通知各县区,并通知警方对通过淹没区的主干道进行交通管制。各县区应立即传达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并立即传达到各村、居委会。同时在电视台、电台及手机短信上发布预警信息。各村、居委会在接到命令后立即传达到各组、小区,再到各片长,各片长负责通知到各家各户每一个人。

  另据了解,唐家山堰塞湖目前泄流量已经超过每秒七千立方米。现在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一片繁忙,各相关单位已经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