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福建莆田举行纪念黄埔军校建校84周年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6月6日上午,福建莆田市黄埔军校同学会成员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纪念黄埔军校建校84周年暨赈灾捐款活动。黄埔同学会中参与了革命战争的老人、老人后代代表及各界人士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埔军校的老同志们共同回忆起那段峥嵘的岁月,激情澎湃。黄埔老人后代代表听了老人们的革命事迹后,深受感动。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大好形势,在有生之年,发挥余热,为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汶川地震牵动着每一位黄埔同学老人的心,尽管他们平均年龄已达84岁高龄,且大多体弱多病,生活存在一定困难,但他们仍要求尽自己的一份心意,为灾区捐款2800元,希望帮助受灾地区人民克服困难,早日重建家园。

  福建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素钦,副部长陈炳煌,市民革主委林惠中等参加了座谈会。(陈舟陈峰琴)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